朝绫

【凹凸】活靶子属性

  ‖回归第三更

        阅读本篇须知: 

  · 努力在写的一篇文章,但是bug依然很多,希望谅解qwq 

  · 主线是嘉德罗斯!!不过糖在后面!! 

  · ooc!要是引起不适可以左上角!

   

   

  以下正文 

   

   

  00. 

   

  我有一个奇怪的属性。 

   

  只要我人在那儿,周围的攻击就会神奇的向我攻过来。

   

  简称:行走的标靶。

   

  所以我的敏捷属性是点满的,抹泪。

   

   

  后来我去参加了凹凸大赛,没什么高大上的理由,其中一个是想让我逐渐衰败的族群恢复繁荣,还有一个……大概是去掉这个该死的属性吧。不过愿望只有一个,前者自然优先。

   

  不过哪次不是因为它而深陷危险之中,要不是我还不算太非,我估计就不能安全长大了。 

   

  可是我错了,我踏马非的很。

   

  我可能还没见到创世神就要GG了。

   

  ——你们打架能不能别误伤我?!

  ——亏你们还是榜上前五的强者,我呸! 

  ——对!说的就是你和你!那个第一和第二! 

   

  01. 

   

  我很少回凹凸大厅,不是我吹,凹凸大厅比野外还要危险。在大厅,嘉德罗斯的棍子和格瑞的烈斩基本逃不掉,而野外只要小心一点苟着我活着的几率还大点。 

   

  后来我发现我又错了。 

   

  这个该死的属性不仅能吸引神仙打架时的攻击,还能把我吸进神仙打架里头。 

   

  怕不是天要亡我。 

   

  我只是一个不小心输错了坐标怎么就传送到雷狮和安迷修对打的场面里啊? 

   

  啊?!!!! 

   

  我要举报!有黑幕!! 

   

  要不是安迷修及时收手我就已经去见我的太奶奶了。 

   

  但要不是雷狮没收手我也不会把我被电焦的那半段头发给剪了。 

   

  我好不容易留长的! 

   

  02. 

   

  大厅不安全,野外也不安全。 

    妈妈,我能退赛吗QAQ? 

   

  03. 

   

  在房间里苟了几天,多亏我还不算太非(呸)的运气,我没遇见什么神仙打架。可是开赛快两个月了,我本来就不高的排名蹭蹭蹭往下掉。因为即使敏捷属性是点满的,也依旧快不过那些个大佬们,所以我一半积分都用去疗伤了。而现在,我要是再不去刷分,其他人还没解决,我大赛就得先把我回收了。 

   

  哈!不就是看看谁命长嘛! 

 

        来呀!好像我玩不起一样!  

  

  who怕who! 

   

  04.

   

  妈妈……哦不,爸爸! 

   

  我错了!我真错了! 

   

  您是我爹!创世神!您是我爹! 

   

  救救孩子狗命吧! 

   

  让嘉德罗斯那个战斗狂停下呜呜呜!

   

  他的攻击都不要命似的往我身上砸啊?! 

   

  还有睁大你的眼睛!嘉德罗斯! 

   

  你的攻击没打到格瑞! 

   

  打到我了!!! 

   

  我要躲不过去去去去去去—— 

   

  ——躲不过去了。 

   

   

   

  谢谢,医院的WiFi蛮好的。 

   

  但我还是生无可恋的躺了两星期。嘴里还吃着不知道谁送来的水果,别说,还怪好吃的。应该是我的某位爱慕者送的吧哼哼哼,反正总不可能是嘉德罗斯( ̄Д  ̄)┍ 

   

  哼哼哼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姐的美貌果然无人可敌啊咩哈哈哈哈哈哈哈! 

   

  05. 

   

  出院后我意识到自己不能再苟着了。预赛我总得先通过吧?要是让族里那群老古董知道我连预赛都通不过我一世英名不就毁于一旦了吗! 

   

  说干就干!赚积分去! 

   

  06. 

   

  刷了几天积分后我来到凹凸大厅整修。 

   

  谢天谢地,嘉德罗斯和格瑞刚打完架。 

   

  不过……原来格瑞这么个独行侠也是有朋友的人啊,看起来是个小太阳,很难让人讨厌…… 

   

  ?嘉德罗斯你怎么搞的? 

   

  虽然他话是有点多甚至格瑞都有亿点点嫌弃的样子,但你也不用……也不用举起棍子朝他……他……朝我打过来啊啊啊!!! 

   

  臣妾遭不了这一击啊!! 

   

   

  …… 

   

  陷入昏迷前,我似乎听到了“小姐!”和“啧,渣渣就是渣渣”的声音。 

   

  07. 

   

  “呜哇!”我从梦中惊醒。 

   

  太,太恐怖了,嘉德罗斯奶声奶气求抱抱什么的…… 

   

  “醒了,渣渣?” 

   

  嗯??? 

   

  我怕不是还在梦里??? 

   

  睡觉,睡觉,这都是梦,醒了就好。 

   

  然后我刚躺下去就被拽了起来。 

   

  “嘉……嘉德罗斯大人……” 

   

  “这里是你的房间。” 

   

  哦,是这样啊…… 

   

  ?什么?他他他怎么知道我……我我的…… 

   

  ——怕不是要在晚上趁我酣睡时一发收割我狗命! 

   

  “啧,收起你那无聊的想法。”嘉德罗斯递给我一水果,我呆愣的接过,咬了一口。 

   

  嗯……味道还不错……不过好熟悉…… 

   

  ………………我好像知道什么不得了的事。所以之前那篮水果也是他送的? 

   

  您人设崩了吧?(小声 

   

  嘉德罗斯见我这幅表情,突然气不打一处来,道:“我说你这个渣渣就不知道躲一下吗?!那么大的能量波就伫在那儿动也不动!要不是我及时调转方向你还有命坐在这啃水果?!” 

   

  我…… 

   

  我这不是躲不过嘛…… 

   

  我TM躲不掉啊混蛋! 

   

  我的眼中开始积蓄泪水,许是嘉德罗斯见我要哭,打算说些什么挽救一下:“渣……不是,你别哭……” 

   

  “小姐!”安迷修突然进了门,他熟练的拿出纸巾为我擦拭脸颊。但是大兄弟…… 

   

  我这不是还没开哭吗? 

   

  08. 

   

  嘉德罗斯在我床边黑着脸看安迷修。 

   

  不知道怎么,我胆子大了些。 

   

  我的嗓子有点哑:“安迷修……你怎么也在?” 

   

  “啊,在下看见小姐你当时身处危险之中,本想上前营救,但嘉德罗斯……”他微微抬眼看向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先行一步将已经昏睡的您抱到了小姐的房间……实在惭愧。”

   

  “啊不是!你不用自责!是我太菜了……” 

   

  原来如此啊……啊不是! 

   

  “抱”? 

   

  我好像又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我不会被灭口吧?! 

   

  我惊恐的看向嘉德罗斯,后者接收到我的视线后别过脸“哼”了一声。 

   

  ——妈妈!这个男人撩我! 

   

  09. 

   

  在那件事之后,嘉德罗斯就把我锁在了他身边。 

   

  说真的,要不是雷德告诉我真相,凭我的直女脑真会信了嘉德罗斯的话——“渣渣就是渣渣,所以给我待在身边,让王亲自操练你。” 

   

  而雷德的版本是—— 

   

  “呜呜呜这感人至深的爱情……抽泣,抽泣……”

   

  “?什么……爱情?” 

    

  “你怎么还没意识到!嘉德罗斯大人曾经为你削过雷狮,送过水果,每次和格瑞打架,只要你在附近都会很快结束战斗!不小心伤到你都会伤心难过好一会儿——呢!”  

   

  道理我都懂,可是那个削过雷狮是什么鬼?总不会是因为我那半截头发…… 

   

  草。不能再毒奶了。 

   

  啊……说起来雷德你的身后……

   

  “雷——德——!”是嘉德罗斯暴怒的声音。

   

  “要是我和祖玛……” 

   

  剩下的声音回荡在了天空中。 

    

   望完流星,我回头看着嘉德罗斯。

  

  “罗斯,雷德说你喜欢我,是真的吗?” 

   

  “那个多嘴的家伙……哼,所以尽管感恩戴德吧。” 

   

  10. 

   

  其实,有时候,这个属性也不是那么讨厌了。 

   

  因为它也为我吸引来了我余半生的爱。 

   

   

   

   

  【完。】 

   

   

   

———————— 

   

  本来是想写all你的……接过写着写着就写了嘉德罗斯单人向。 


        赶在凌晨前赶紧发了!!!所以我三更搞定!!!

评论(2)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