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绫

【凹凸/聊天体】时至今日,我仍未知道次元壁破了

        ‖回归第二更

        阅读本篇须知: 

  · 卡文卡的严重,可能是瓶颈期到了,抹泪,先摸一篇聊天体试试

  · 内含嘉/雷/安/瑞

  · ooc预警,短小预警

  

   

   

  以下正文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聊天列表躺了一个人,他说,他叫—— 

   

  —嘉德罗斯— 

   

  你:?啥? 

   

  你:嘉德罗斯?? 

   

  你:驴我呢? 

   

  你:我是有多好骗才会让你觉得你说自己是我男神名字我就会信?? 

   

  你:都0202咋还有人连当网络骗子都当不像。 

   

  你:你说你是嘉德罗斯,我就是你爸爸,渣——渣——


        你:

   

  嘉德罗斯:?【!】 

   

  【您已不是对方好友,请添加后再发送】 

   

  嘉德罗斯:我看你这个渣滓就想死一死【!】 

   

  【您已不是对方好友,请添加后再发送】 

   

  嘉德罗斯:……【!】

   

  【您已不是对方好友,请添加后再发送】  

   

   

  后记: 

   

  嘉德罗斯怒摔终端,大喊道:“雷——德——!”

     

  “找不到这个渣渣你也可以走了!” 

   

  雷德:?

   

  

  —雷狮— 

    

  你:…… 

   

  你:啊,是雷狮啊…… 

   

  雷狮:?不信 

   

  你:不啊我信,毕竟解决精神病的最好方式就是顺着他的话说 

   

  雷狮:。 

   

  雷狮:最好别让我找到你鶸,小心变成白切鸡 

   

  你:哦


        你:

   

  你:我妈说和傻.逼玩会降智,所以大兄弟赶紧回医院吧别祸害苍生了 

   

  雷狮:你 死 定 了【!】 

   

  【您已不是对方好友,请添加后再发送】 

   

  后记: 

   

  雷狮握着雷狮之锤的手越发用力,他冷笑:“卡米尔,给我找出这个家伙,顺便,今天吃白切鸡。” 

   

   

  —安迷修— 

   

  你:哦哦,是吗 

   

  你:哈哈哈和我男神的名字一样呢

   

  安迷修:诶?小姐的男,男神……

   

  你:对对!就是辣个最后的骑士安迷修!!我超爱他! 


        你:

   

  安迷修:!!!谢谢小姐这么喜欢在下! 

   

  你:?我是说安迷修,不是说你,虽然你也叫安迷修……

   

  安迷修:可我就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啊 

   

  你:?哈啊?兄弟你怕不是中二病还没治好 

   

  安迷修:不,不是,小姐,你说的那个安迷修,是手持双剑的那个安迷修吧……? 

   

  你:对啊,我还能说谁? 

   

  安迷修:咳……就是在下 

   

  你:……中二是病,得治 

   

  你:我知道你也喜欢我男神,喜欢到想象自己就是他,但还是认清现实啊少年 

   

  安迷修:我真的是安迷修! 

   

  你:…… 

   

  你:姐姐我没兴趣再和一位中二少年玩了。我觉得你可以去睡一觉,梦里什么都有。 

   

  安迷修:?【!】  

   

  【您已不是对方好友,请添加后再发送】 

   

  安迷修:小姐?【!】 

   

  【您已不是对方好友,请添加后再发送】  

   

  后记: 

   

  3D的安迷修再次落下2D的泪。 

   

  “小姐……在下真的没有骗你啊……” 

    

   

   

  —格瑞—

    

  你:又叫格瑞? 

   

  格瑞:有什么问题吗? 

   

  你:上一个也说自己叫格瑞,呵,就那点小手段就想撩姐姐我


       你:

   

  你:我确实说过自己喜欢格瑞 

   

  你:所以你们开始组团装格瑞? 

   

  你:一次两次我还能陪你们玩玩,现在,爷不奉陪了 

   

  格瑞:不,我真的是格瑞【!】

   

  【您已不是对方好友,请添加后再发送】  

   

  格瑞:。?【!】 

   

  【您已不是对方好友,请添加后再发送】  

   

  后记: 

   

  看着聊天屏上大大的红色感叹号,格瑞不死心的又发了几条消息,无一例外,最后都会带个感叹号。 

   

  本来,还想问问你为什么会知道守望一族的事…… 

   

  去找鬼狐天冲吧。

  

—————————— 

   

  嘛,就是要趁他没反应过来赶紧拉黑哈哈哈哈

   

  你:这些不科学的事爷从来不信






        第三更会再晚点发,等我!

评论(3)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绫 | Powered by LOFTER